2015年6月9日

夢想?現實?勇氣?

295天后的日子,没有想象中,无时无刻地眷恋着那些天,或回不到现实中,一心想回到过去那9个月。才刚回到熟悉的家,重回到舒适圈,竟然想要就这样静静呆下来了,那想要出去奔跑闯荡的心,好像一下子就被这样一个安稳的生活给压下来了。没有那么地怀念在纽西兰的日子,可能时间还没到,现在只想着,好好地陪家人,去吃想了好久好久却没机会吃到的美食,难得可以那么轻松地呆在家里,趁着工作开始前在家发呆看书听歌,先把以后的烦恼暂时抛开,就希望不要有人问我“什么时候要开始找工作啊?”,至少给我一个月休息的时间嘛!好吗?呵呵......

我向朋友说,我思考我的人生,思考9个月了,但还没思考出个所以然来;我现在需要休息,静静地重新思考我的人生,我要走的路,结果就被翻白眼,不是休息了近1年吗?还不够?用了1年来思考,也太夸张了,朋友都觉得我只是在开玩笑。但试想想,又会有多少人认真地停下脚步,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?未来那么遥远,那么虚幻,又有多少人不是被现实牵着鼻子走,走着大多数人走的路,少费那些个心思去想其他不确定的事情?

我不要,我不要将来后悔,为什么当初少了实践梦想的勇气,只差一点点,梦想曾经那么强烈,却在最后无奈被现实压低了头,其实只是自己不够坚持,不够勇敢!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