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6日

Hobitton 我走进拍摄场地啦!


我不是指環王迷,當時看戲才不到15分鐘就想睡覺了,結果沒看完。看過Hobbit但也不怎麼記得劇情(我確實如此,慚愧!),所以也不是Hobbit迷,但是居然會把這個拍攝場地Hobbitton Movie Set列入必去清單,對於北島也沒做太多功課,而這個地方是我知道的少數景點的其中一個,後來也差一點就要被迫放棄這個景點(確實是放棄了Waitomo Cave,傷心~~也許會是一個讓我重回紐西蘭的藉口?),一是時間,二是預算,當時錢已用得七七八八了。

Hobbitton Movie Set也是《爸爸去哪兒》的錄製地點哦!當時我才剛到紐西蘭不久,朋友就發給我一個海報,說節目需要工作人員,時間地點什麼都沒寫,上網也找不到任何資料,如果我能掌握確切信息,可能我就馬上飛去北島了!哈哈!當時人在南島,少了點衝動~~



要進入參觀需要報團,不能自由走動,跟著講解員走,他一邊介紹,也留了一點點的時間讓我們拍照,可是他說的那些我一點也不記得,甚至可以說完全聯想不到劇情,哈哈!但是對那些影迷來說可能更能有所體會吧!



我一直以為這裡的小屋子都是擁有真實空間的屋子,可以讓我們親身體驗,走進哈比人住的屋內,可是,不是!看到的就是這一道道的門,門緊貼著小山。走著就是看看各種不一樣顏色的門,一些小“庭院”擺放著一些小道具,如此而已!因此產生了“可以被放棄”的一個景點,但後來朋友來到紐西蘭遊玩,就陪他去了這裡啦!現在看回這些照片還是覺得當時玩得挺開心的!所以就沒有所謂的值不值得咯!








在Hobitton Movie Set里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真的,才剛進去時一直懷疑那些南瓜和其他瓜類是不是真的,看起來好像假的呢!但有一樣東西卻是的!猜猜看是什麼?





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領取一杯飲料,喝喝、休息 休息~~





每日出發地點:
Shire's Rest Cafe ($79 / $39.50)
Matamata i-site ($79 / $39.50)
Rotorua ($114 / $74.50)

夜晚團:
在Hobbit屋裡享用晚餐
每逢星期三、日 ($190 / $150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