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

【新加坡】Henderson Waves Bridge


周末闲来没事做,在纽西兰习惯了总要找点什么,不然感觉好像在虚度光阴,约了几位朋友一起,去Sounthern Ridges走一圈。在新加坡,这种小小的活动还是有的,一直觉得政府规划得很不错,当然那风景、那大气不能和纽西兰相比。自从从纽西兰回来之后,对这些大自然户外活动,较会主动策划参与,不是说以前不喜欢,可能觉得国外月亮比较圆,平时空闲逛个商场,只要不呆在家,就当做没在浪费时间了。现在想想,其实身边也有好多小去处,周末来去走走,反倒更充实了些。




看地图路程好像还蛮远,而且手册写道完成整个路线A(从Harbour Front MRT到Kent Ridge MRT或路线B(从Harbour Front MRT到Labrador Park MRT,经过Pasir Panjang MRT),需要3-5小时。我们的目的只是要看Henderson Waves Bridge,所以从Labrador Park MRT开始,以Harbour Front MRT / VivoCity为终点。

算好时间,抵达Henderson Waves Bridge时刚好接近7pm亮灯时间,哪知我们去早了,5点多就到,可是漂亮的位子都被人占去了,野餐的不少,也有人在那拍照,听说这里是拍婚纱照的热门地点哦!看似很大很远,可是我们只用了大约1小时就走完了,哈哈,新加坡嘛,都是mini size的,就好像一个午餐时间可以从Downtown走到Raffles Place再到Chinatown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