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2日

阿志台灣自由行包車

这次的台湾旅行,让我找到自由行的另一个好处 -- 认识新朋友!姐姐从网上找到包车带我们游台湾,我没多问,从桃园机场出来看到司机时,怀疑了一下,司机怎么这么年轻,想像中的司机应该是位uncle,感觉uncle懂比较多,哈哈!

几天相处下来,阿志就像个朋友一样带我们到处走走,说说笑笑,少了那种雇佣司机的距离感,偶尔还会请我们吃吃小吃喝喝水。要说他嘛!就是爱装酷,耍小个性,说说冷笑话,还没几天我妈就想收他做干儿子了 ^.^ 驾车也超牛,走过几条山路看他都驾得蛮轻松的,试想一星期至少也要上山一次耶!我们都很放心地在车里呼呼大睡,对他有信心!在吃方面他会问我们想吃什么,但我们通常都没意见,就由他介绍带去吃好料。(☆▽☆)

在台湾多数包车都用volkswagen caravelle TDI可坐7-8人,空间很大,坐得很舒服。阿志车上放了雨伞,也提供矿泉水,还有充电器,不怕电话没电哦!我们这次7人行,后面放了我们7个大大小小的行李箱,刚刚好。

在排行程时,我们把一些景点拿掉,有些参观园区的我们也不想去,所以其实一天下来还蛮松的,时间上允许的话阿志都会带我们去一些其他地方。
这次的民宿也都直接请他安排,地点位置都不错,像我们在逢甲的民宿就在逢甲夜市商圈里,走路不到5分钟。听说有顾客因为不清楚阿里山的活动行程而把住宿订在半山,这样凌晨要上山看日出就麻烦了!简直不用睡了(因为我们半夜2点多就起身准备3.40am的火车呢!)

只是有一次临时要去吃一个不怎么顺路的肉羹,以为阿志不会带我们去,可是说着说着就把我们带到那里去了,当然最好还是要尊重他一下啦!哈哈!因为感觉他真的很累,开车一整天,趁我们下车走走时在车上小睡,有好几次我们回到车看到他在睡觉,还会内疚一下觉得我们回来太早了,或许应该迟点?让他能休息久些......

这次的包车行,发现到旅游包车这一行有年轻化趋向,阿志的好几个年轻朋友也都是同行(还是从同行而成为朋友?)年轻人也把“帮顾客拍照”当做是一种服务,拍得好的话更会加分不少,往往还成为选择的主要因素呐!阿志的拍照技术不错,下面这些照片都是他帮我们拍的哟o(* ̄▽ ̄*)o

包车自由行,一个不小心也可以变成年轻人不喜欢跟团的“上车睡觉下车尿尿”,但这一次的感觉就是那么不同,对旅程即将结束纵然依依不舍,但不是对即将回到现实而抗拒,而是和朋友道别的不舍。

一段旅程的意义和记忆的深浅,从来都是由人去成就出来的,那感情才最深刻!o(* ̄︶ ̄*)o


阿志台灣自由行包車 ☜☜
邮件:a0937705565@gmail.com
手机:0953-792211 / 0937-705565
WhatsApp:+886953792211
Line:0937705565
WeChat:lin74104




 ----- 以下照片都是阿志拍的 -----

很不错一下,还蛮满意的啦 
♪(^∀^●)ノ 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